close
by 寶貝喵 - 如有侵權行為,請告知,馬上下架

作者:一馬
出版社:圓神
ISBN:9861331387

摘自 鬼嫁日記

所謂「鬼嫁」,就是「我的野蠻老婆」!如同復活在現代的武則天,惹火了她,連老公也照殺!那手持核彈奔馳戰場的模樣,真是恐怖極了! 

鬼嫁受害者協會會長一馬,挺身呼籲全國男性同胞:簽字離婚前請先看看本書!抱怨晚飯難吃前請先看看本書!光是老婆肯每天做新鮮飯菜給你吃,不就已經很幸福了嗎?這世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不幸,看看這本書,你一定會覺得另一半簡直就像天使!

1) 衣櫃的使用比例
結婚之初,比例是「一馬 4:老婆 6」‧‧‧
一年過後,變成了「一馬 3:老婆 7」‧‧‧
生了孩子以後,更變成「一馬 1:女兒 1:老婆 8」了‧‧‧

2) 不要緊!你是風之子!
老婆要剛洗完澡、穿著短褲的一馬立刻去錄影帶店。一馬怕頭髮濕答答的出去吹到風會感冒,老婆卻這樣跟他說。

3) 我有什麼好處?
一馬的鑰匙串 ( 住家、摩托車、汽車 ) 都鎖在摩托車的置物箱裡,他懇求在娘家的老婆回來幫忙時,老婆這樣問他。

4) 先用毛巾擦乾再進來!
一馬冒著傾盆大雨回家,老婆果然如預料的先發制人,不准他把家裡弄濕。

5) 呼,嗯‧‧‧我看完了!
老婆突然吵著要去看藤花,塞了三個鐘頭的車到了那裡,兩分鐘後說了這句話。

6) 那種藉口,我不聽!
老婆命令一馬立刻回家,他說可不可以等傾盆大雨停了再回去,老婆這麼回答。

很有趣的一本書,簡短的篇幅記錄著被鬼嫁迫害的一馬 ^^"

看完上面的短句實錄,就知道內容一定很有趣了吧!當初會吸引我購買是因為「鬼嫁日記」這四個大字,因為很好奇啥是「鬼嫁」嘛。

看完以後,對親親公說了一句話:「看完這本書,你要感謝,我對你這麼好。為什麼你跟男主角不一樣咧?任我欺負多好丫

哇哈哈哈哈!!!世界上,還真的有這種能忍受這種另一半的男人存在丫 = ="

延伸閱讀:更多的內文試閱

★★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