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y 寶貝喵

│書奴院的由來
愕,這個名字我想了很久才決定的咧!
啥都不難,最難的就是替部落訂名字還有把邊欄分門別類 = ="

【 書 】很簡單丫,這個部落本來就是為【 書 】而存在,所以部落格的大名一定要有這個字存在吧。

【 奴 】愕,很多人不是都愛書成癡,甚至可以花很多錢在買書上面,我也是其中一個啦!別人是貓奴、狗奴,我們是道道地地的書奴。

【 院 】沒什麼為什麼,因為有開始,所以也要有結束。而我認為看書就是在學習,學習不一定在學校,也不一定要從書裡才能獲得知識,就好像一個社會,也是一個學習圈。

│設立的原由

只是單純覺得只有自己在介紹看過的書好像沒啥麼,我也很好奇,大家都看些什麼書?!就算是不合我口味的書,我還是很好奇,為什麼你看得懂,我卻看不懂咧??

再加上,我是一個懶人,看完一本書還要做重點整理,可不是小事一樁,所以丫,在我偷懶沒發文的時候,如果有個人能幫我介紹是更好不過的了

- 延伸閱讀:如何加入「書奴院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